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观看《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2017年10月20 10:42:0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供稿“灾难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0171020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拍摄制作的《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抗震救灾纪录片,学习党员同志是如何用坚强的党性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血脉相连,守望相助!”作为共产党员,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他们就在抗震救灾的前线。茂县的山体滑坡,九寨的无情地震,是他们奔赴在抢险救援、过渡安置、安抚群众的第一线。他们是村民中的普通党员,他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村支书记,他们是灾难中的受害群众,当抢险救援的号令响起,他们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在灾难面前挺立起不屈的脊梁,成为群众依靠的“主心骨”,成为群山之间一个又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同时,会上传达《关于追授青方华、曹琼蓉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学习优秀党员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我们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将鲜红的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