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专场招聘】企业指导助力轨道交通人才培养 --轨道交通系召开17级工贸专场宣讲会

2019年10月30 15:57:3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10月25日,轨道交通系邀请四川迪岸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到我系进行专场就业指导宣讲。

企业是一家为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安全门项目工程配套物质和特种设备提供设计、制造服务的供应商,是轨道交通产业链上游企业,人才需求岗位与我系专业十分对口此次综合科通过前期考察、深入调研后,特别邀请该企业到我系进行专场就业指导宣讲。宣讲会上,企业袁总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公运营模式及经营发展规划。还特别针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即采用自主研发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相结合,在现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思考、创新、技术革新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深受感染,现场互动积极,反响非常热烈。


QQ图片20191030153936_meitu_3.jpg

 

此次就业指导宣讲,为我系17级工贸学生带来了新的视角、新的职业思考,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能够让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未来、学会选择、努力提升自我!


QQ图片20191030153944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