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加入长江经济带轨道交通职教联盟  共谋轨道交通人才培养

2021年05月31 10:31:4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2021年5月27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廖惠瑛及古运老师参加了在重庆举行的长江经济带轨道交通职教联盟2021年会暨“智联八方 慧启未来”高峰论坛。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教科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67家轨道交通企业、高校、职业院校和设备供应商等单位参会。

重庆市相关单位领导及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校长肖贵斌发表讲话,会议对2019-2020年长江经济带轨道交通职教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发布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上审议通过了长江经济带轨道交通职教联盟新增成员单位,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为长江经济带轨道交通职教联盟理事单位。

行业学者、技术专家、企业管理者等齐聚一堂,在“智联八方,慧启未来”高峰论坛上分享真知灼见,共同展望新发展格局下智慧轨道交通的发展和未来,思考“新时代、新智慧、新发展”下的轨道交通人才培养路径,探索联盟成员单位合作共融路径,为数字化经济时代的轨道交通职业教育探索新的发展方向。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