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专场招聘】奔跑吧青春 --好利来&黑天鹅到轨道交通系开展专场校园招聘

2019年10月28 10:10:2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10月24日下午,好利来&黑天鹅来到我系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好利来企业于1992年9月在兰州诞生,后总部迁到北京。现为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七千多名员工的大型食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本次负责企业招聘的邓旭敏在上一场就业指导专场活动已经详细地向17级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情况及发展历程,对岗位的招聘要求也有了一个详细的说明,因此同学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此次的专场校园招聘面试。

QQ图片20191028084636_meitu_3.jpg

此次专场招聘会60名同学参加了面试,同学们准备充分,面试效果较好,企业人员还表示希望将来能够与学校取得更多联系。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从学生到工作者角色的转变,努力提高自己,绽放青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