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品天府文化、探科技前沿 --22交机电2班赴四川科技馆、成都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04月28 14:24:53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22交机电专二供稿为深入了解成都历史文化,学习科技前沿知识,4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22交机电2班前往四川科技馆、成都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全班同学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成都博物馆深入了解了成都历史、民俗文化,同时赏析文物,精美的历史文物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接着,同学们来到了四川科技馆参观学习,科技馆展品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借助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手段,生动形象地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参观过程中,航空航天、机器人、虚拟世界等展区吸引众多同学的围观和研讨。

图片2.png

文化是一座城市活的灵魂,而博物馆是文化的承载平台;科技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推动着人类的进步。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天府之国厚重而悠远的历史,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同时,同学们Get到了科技前沿知识,亲身体验了科技产品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