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匠心匠魂  以劳育人——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4月26 15:22:1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推动劳动教育实践走入、走深、走实“一站式”学生社区,425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共联共建,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伊始,学院学生科科长何英华为同学们介绍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同学能够树立正确劳动观念、提高劳动能力、展现青年风采,达到以劳树德、以劳强志、以劳健体、以劳育美的目的,将劳动教育实践融入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

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拿着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集中力量针对卫生死角开展专项整治,以清扫落叶、拔除杂草、清理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为目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劳动实践,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轨道师生以劳动践行爱校之情。围绕劳动教育,轨道交通学院将继续在“细”字上下细功夫,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效率,以线上线下宣传、劳动教育课程、劳动专项行动等方式扎实开展系列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