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第八次“轨道零距离”圆桌沙龙活动

2023年05月06 10:56:4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倾听学院学生的心声,建立常态化问题反馈渠道,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搭建学院领导与学生双向交流的平台,轨道交通学院于2023年5月5日下午在轨道实训中心一楼大厅开展“轨道零距离”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协助谢超老师、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老师及22级各班级学生代表。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氛围轻松而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所遇见的问题。两位老师认真收集了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文化建设、制度建设、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创建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好了分类,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会后反馈给相关部门。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让老师清楚地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与困惑,为师生同舟共济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维护学生权益建设法治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理论支持。

图片2.png

接下来,我院也将针对学生权益工作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准确的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生活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