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年04月11 10:44:5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近距离走进学生,增强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轨道交通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二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院长协助谢超老师以及20余名学生会学生干部。

    座谈会上,参会的学生干部针对过去组织开展的学生活动,负责的工作和新一年的展望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谢超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就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学生权益、个人成长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学生会每个部门也结合自己部门的实际情况,工作经历,从自身学习、学生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方案。谢超老师认真倾听大家的建议,也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并对各个部门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和指导。

    最后,谢超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希望。他首先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应加强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好的品格;二是学生干部应锤炼作风,坚决去“四化”,积极走进同学心中,联系和服务同学;三是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勤学善思,求真笃行,做奋斗者。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在未来,学生会的干部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轨道学子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