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轨道交通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8年11月02 15:46:0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的心声11月2日上午,轨道交通系教务科负责人邹媛、学生科负责人何英华A2-506教室主持召开本学期首次师生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QQ图片20181105140211_meitu_3.jpg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与会同学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场参加座谈的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座谈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106113837_meitu_4.jpg

接下来,轨道系教务科和学生科将联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及时反馈,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