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庆建党百年,争青春朝夕”轨道交通学院19交信交运专业2020-2021(上)院级奖学金竞选会圆满举行

2021年03月18 10:53:3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先进典范引领作用,轨道交通学院19级交信交运专业于3月17日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奖学金评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王梓维奇、全体团支委、班委、全体优秀学生奖学金参评者。

此次竞选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首先4个班的班长作为代表对各班级“先进班集体”的申报进行讲说。他们或是专业成绩的突出,或是竞赛成绩丰厚,或是优秀宿舍云集……有心插柳,芳香自来,收获成长的欢欣雀跃,终不负学生干部们曾经的辛苦付出,曾经的深夜难眠,为自己,为这个大集体、大家庭,都在努力!


其次,四十余名奖学金参评者依次上台进行现场演讲,他们从基本素质、专业素质、发展素质等各个方面对自己成长收获进行了讲诉,有激情盎然也有感动事迹。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演讲道出了端正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的实践经验、不懈努力的精神,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受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给他们带来的惊喜,努力成才,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演讲气氛融洽热烈。竞演完毕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辅导员王梓维奇为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他肯定了竞选同学的良好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实践,立志成为不畏艰难、创新进取、勇敢担当的新青年,面对学业压力,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向着心中的目标乘风破浪、奋力直追,做好自己人生的主角,站在人生舞台的C位。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2021年,19交信交运专业全体同学将以饱满的热情,以奋斗的姿态奔跑,与奋进中国同行,成就我们的人生,开启更加辉煌的篇章,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