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献礼建党百年,共谱追梦新篇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乘风破浪,青春有YOUNG”第四届轨道梦想秀晚会

2021年04月07 15:41:0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46日晚,我院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乘风破浪,青春有YOUNG”第四届轨道梦想秀决赛晚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剑华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晚会评委组特邀院团委和兄弟学院学工领导担任。

本次晚会分为轨道梦想秀决赛和文艺汇演两个部分,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20级表演节目穿插在各比赛队伍之间。一曲《我喜欢》开场,一首全体教师党员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了现场。舞蹈《悸动》、《舞动青春》、《中国战疫》、《礼》展示了独属于20级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轨道梦想秀”决赛五支优秀队伍,通过才艺展示加上朗诵的形式进行冠、亚、季军的最终角逐。19交车交机电专业带来的光影戏《影子戏》、朗诵《致青春》,舞蹈《好想你》、朗诵《地铁追梦人》,形式多样,娓娓道来,带给观众感动与欢笑的同时还让我院学子知晓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19交信交运专业的三支参赛队伍带来的音乐剧《奋进》、朗诵《最好的自己》向我们诉说了一代代青年的决心,舞台剧《庆百年华诞,忆往昔岁月》、朗诵《民族魂》,礼仪舞蹈《我们的故事》、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回忆满满,台上台下,思维共鸣,情感的火花不断交融,氛围和谐。

绚丽多彩的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本次精彩的演绎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搭建了师生共聚一堂,增进友谊的桥梁。“天地生人,有一人当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有一日当尽一日之勤。”青春因为有梦想而更加灿烂,轨道学子必将怀揣梦想,不负韶华,乘风破浪,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