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2020年01月03 09:25:3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教务科供稿)为做好期末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12月31日,轨道交通系组织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召开了2019-2020-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会上,教务科负责人邹媛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对阅卷、成绩提交等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

其次,希望各专业教研组着力开发培训项目,积极寻求校企合作,尽快实现实训教学项目化。

再次,要求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提炼教学内容,紧密对接岗位,加强学生就业引导,增强学生就业能力。

最后,主任协助廖惠瑛要求各专业组切实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实践环节,加强实践性教学,以团队形式参加到校企合作工作中;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以期将我系现有的四个专业做深、做细。

QQ图片20200102171428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