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系18级交运专业 组织“每周一题每月一文”半期测试

2019年10月30 15:59:58 浏览量:1999

为贯彻落实成都地铁订单培养要求,加强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学习,更好诠释“订单导学,能力融通”人才培养口号,2019 年10月29日18:00,在辅导员李月老师的组织下,18级交运专业3个班级的170名同学在三教进行了“每周一题每月一文”半期测试,杨丽均老师参与试卷制作和考场巡查。

1_wps图片_meitu_4.jpg

此次试题内容主要根据成都地铁发放的9、10月“每周一题每月一文”(站务专业)学习资料出题,题型由填空、选择、判断、简答题四部分组成,难度适中,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和近阶段学习状态。

2_wps图片_meitu_5.jpg

    轨道交通系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坚持把“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理念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 希望通过日常测验,同学们能够查漏补缺,有所收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从而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