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为篮球喝彩,为友谊庆祝

2017年11月28 16:17:4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学生科供稿)为增加17级轨道交通系车辆机电专业各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特开展了班级篮球友谊赛,比赛实行班级小组循环积分制,昨天晚上,为期一周的循环比赛终于到了最为关注的环节:一二名冠军赛。比赛队伍在17交车专2班和17级交机电专1班进行。

IMG_2167_meitu_28.jpg

晚上19:0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球员在篮球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快速推进,投球动作潇洒,你投我防,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各班学生都齐刷刷的来给自己的队员加油,其他观赛的同学也为自己支持的班级加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鼓掌声使紧张的赛事轻松了不少。最后17交车专2班逆转以两分领先惊险的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IMG_2192_meitu_29.jpg

    通过本次篮球赛,两个专业的同学彼此有了更加深入认识、交流和了解,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系部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