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青春工贸,腾飞轨道

2017年11月20 16:42:1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11月17日,成都市技师学院第八届、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轨道交通系取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打破男子4X400米接力赛、男子200米、女子铅球(3KG)、女子400米四项校纪录,男子4X100米接力赛校运会纪录。

IMG_8438_meitu_12.jpg

本届运动会是轨道交通系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次学院大型团体活动,系领导高度重视。从运动会的开幕式筹备、运动员选拔、团体操表演、教师比赛项目、志愿者服务等全过程,轨道交通系全系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准备,艰苦训练,力图展现全院最年轻系的青春活力与顽强斗志。开幕式上,领队、旗手、引导员昂首阔步,魅力自信,运动员方队青春朝气,组成了既像地铁车头又似前进箭头的队形,寓意轨道系美好的未来,主题方队手舞信号旗为运动会的成功开幕喝彩祝福;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学生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还有忙碌奔跑在赛场旁辛勤付出的志愿者、运动会工作人员以及啦啦队员们,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和呐喊,运动会才会如此热烈和精彩!

QQ图片20171120092912_meitu_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