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智能混线故障控制系统》横向研究课题启动会

2021年01月12 15:37:1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2021年1月12日,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了与重庆联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智能混线故障控制系统》横向研究课题启动会。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项目制作智能混线故障控制系统,包括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硬件系统完成线路的切换控制,软件系统选择所需要控制的线路,同时可以供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教学使用。设计方案拟采用现行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技术智能培训考核系统设计施工方案,采用计算机技术及单片机控制技术,并结合现行院校对城轨信号设备培训过程中可设置混线故障的要求。

研发智能混线故障控制系统,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培训质量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