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祝贺我院首届地铁订单班学生荣获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彰

2017年12月18 10:19:37 浏览量:1999

(轨道交通系 运营与基础教研组 杨丽均 供稿)好消息!2017年12月15日,我院首届地铁订单班学生赵倩韵、杨静两位同学荣获共青团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表彰。赵倩韵同学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学生,杨静同学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培养人才的作用,提升地铁订单班学生荣誉感,与院校齐心协力做好青年人才教育培养工作,集团团委按照2017年团委工作计划,评选了一批成都轨道集团订单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我院受到表彰的两位同学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

mmexport1513587830898_meitu_6.jpg

首届地铁订单班的同学们从10月24日开始跟岗实习至今,以不负青春、赶赴征程的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收获很大。他们以实际行动激励着轨道交通系地铁订单班的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