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轨道交通系到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交流

2018年04月10 10:22:05 浏览量:1999

(本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为进一步推进与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地开展48轨道交通系主任赖杰主任助理席盈综合科长孙莉附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赖杰主任介绍了我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建设、城市轨道交通生产性实训中心建设、地铁订单班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根据我院现开设专业情况可在原有合作的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的基础上,扩大在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和城市轨道交通机电专业的合作。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超、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才能、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冷文华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以及对我系各轨道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校教师到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企业锻炼表示欢迎。

最后赖杰主任和席盈助理分别表示,在学生的培养上要夯实学生的基础能力、再学习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让学生能更好的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同时与企业多交流、多沟通、多方面合作,使校企合作之路走得更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