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年10月11 15:15:3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办公室供稿)10月10日,轨道交通学院在D5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主持

IMG_20231010_124519.jpg

会上,段昌东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创新理论,从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将大会精神与教育教学任务相结合,弘扬中国文化,坚持文化自信。

大会结合学校工学一体教学改革,聚焦学风、教风和作风——“三风”建设。就抓好教学质量、建设良好学风的内涵、措施进行的了学习和讨论。在学风方面,学院倡导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的学术风气,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在教风方面,强调以学生为中心,注重教学质量和效果,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作风方面,注重强化服务意识和纪律观念,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会后教职工们表示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学校教学改革,统一思想付诸心动,切实做好学院教风、学风、作风建设,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