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3年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焊工(轨道铝合金技术)比赛在我校举行

2023年10月20 11:20:4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10月17日-19日,2023年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焊工(轨道铝合金技术)比赛在我校举行,该赛事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交通建设产业工会和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成都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服务中心协办的。

图片1.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熟练的手法将一块块钢板完美地焊接在一起,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技术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个人奖项。其中,来自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的说瑞青拔得头筹获得大赛第一名。

图片2.png

铝合金焊接技术比赛紧跟成都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需要,服务成都轨道交通产业装备制造类人才培养的需求,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今年首次纳入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是38个一类赛之一。我校有幸成为承办单位,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备赛,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各类保障。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营造弘扬劳动光荣、技能伟大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