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迎国庆 展新貌”卫生清洁活动热烈举行

2023年09月28 10:58:1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办公室供稿在秋意盎然,桂花飘香的日子里,轨道交通学院于2023年9月26-27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 展新貌”卫生清洁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激发爱国热情,同时也是为了展示新的精神风貌,以更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庆的到来。

整个活动在全院师生的精心组织下有序开展,每位同学都认真准备,分工明确。活动中,教室、操场、绿化带等区域都被同学们精心打扫,清理得干净整洁。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卫生意识,也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在疾病高发期,保持环境整洁,不仅能减少疾病的发生,也能增强免疫力。

这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意义。通过劳动实践,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和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也为自己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劳动的乐趣。在劳动中,我们不仅提高了卫生意识,也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我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

在活动的最后,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卫生活动,也是一次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持环境整洁,不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尊重的体现。”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轨道交通学院增添了一份新的活力,也为全校师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它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防止疾病的发生和传播。同时,通过劳动实践,我们也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理解。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在哪里,只有通过劳动才能获得真正的进步和发展。这种理念不仅适用于个人的成长,也适用于社会的进步。

在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这样的活动在学校开展。通过这些活动,我们不仅可以提高卫生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还可以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和热爱劳动的品质。这些品质对于我们的成长和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

总的来说,这次轨道交通学院的“迎国庆 展新貌”卫生清洁活动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它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爱国卫生意识,也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为学校和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