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运营集训队召开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赛后总结会

2021年12月28 15:39:1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供稿12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运营集训队在实训中心召开了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技能赛项(四川赛区)赛后总结会暨颁奖典礼。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科长邹媛、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运营教研组全体教、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及全体20级运营专业同学参加了总结会。

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总结会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随后,参赛学生一起回顾了从备战比赛的集训、选拔淘汰、到比赛结束的成绩宣布的全过程,并对比赛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一路走来,参赛队员流过汗、流过泪、经历过疫情的冲击、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备战比赛,才能取得今天优异的成绩,实现了运营集训队参赛成绩的突破,台下的同学也表示深受鼓舞。

通过总结,发现不足和差距,做好准备,来年再次出发,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