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对标学院发展,坚守育人初心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07 17:34:0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办公室供稿1月6日上午,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总结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收获成效,表彰年度表现突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院班子成员以及全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李剑华主持。

QQ图片20220113164830.jpg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李剑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在全校诊改复核总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整体布局。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必须加强学习,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尽早规划,及时行动。假期中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及时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对2021年学院涌现出了一批率先垂范、拼搏进取,为各项工作倾心投入的优秀干部和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pt2022_01_13_16_33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