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神州高铁到轨道交通学院开展1+X证书调研

2021年07月24 13:08:5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7月23日上午,第四批1+X证书评价组织-神州高铁到我院开展调研。院长协助、教务科科长及车辆专业带头人参加调研。

廖惠瑛首先对我院已开展的1+X证书培训及考证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拓展轨道交通车辆检修证书的培训及考核进行了说明,希望以“1+X”证书培训考证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体系及师资团队,提升实训环境和育人质量。

       神州高铁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车辆检修证书的培训平台、培训内容以及岗位匹配情况,展示了用于证书培训的虚拟仿真软件,并深入轨道交通实训中心,了解我院实训设施情况。

双方深入沟通了下一步将如何开展师资培训,搭建合作平台,并将1+X证书融入课程体系,确保实现以证代考。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为我院进一步推进1+X工作注入了力量,也为深入推进与神州高铁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