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开展1+x技能等级试点申报准备工作

2023年02月24 10:58:5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2023年2月21日神州高铁股份有限公司1+X技能等级考证负责人鲍经理和实训设备技术高级工程师高工一行两人到我院进行车辆应用技术专业1+x技能等级证书考察。首先在轨道交通学院实训中心逐一了解车辆专业所有实训设备现状,并针对申报1+x证书试点要求,对设备的功能和技术参数进行详细对比分析。

    实训设备对比分析完成后,神州高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神州高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1+X技能等级考证负责人和高级工程师对我院车辆专业申报1+x证书试点给出了合理实施方案,并明确我院申报车辆专业1+x技能等级考核试点符合基本条件。轨道交通学院段昌东院长表示后续学院抓紧时间,积极开展申报车辆专业1+x技能等级考核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