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考资格选拔考试

2021年04月26 16:36:5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425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19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129名学生,参加“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考资格选拔考试。

经与第三方评价组织——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有限责任公司多次磋商,我院已于上周与该单位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授权合作协议》、《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协议》两份协议的签订工作,成为“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站点。同时,将于5月中旬组织首次学生考证工作。

我院将通过此次选拔考试,结合学生平时表现,经综合评判,从129名学生中选拔90人参加正式的等级证书考试。

希望通过此次考证工作,有效促进我院“1+X证书”工作稳步、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