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育人,“职”有未来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月” 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16 10:54:0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综合科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轨道交通学院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切实下好就业育人“先手棋”为引领,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5月15日下午,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成都酉泽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宇峰主讲,21、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李总经理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及鲜明的事例,针对目前轨道交通行业的就业形势、从业情况、行业特点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分析,着重强调了当今职场对于专业技能的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课余时间,多实践、多了解、多感悟,从而提升自己的实操能力和技能水平。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使同学们对于轨道交通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职业选择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轨道交通学院也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继续组织开展高质量就业指导讲座,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