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实训中心环境卫生治理主题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1 15:37:3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4月2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结合学实际组织开展以“宜居靓家园”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全体党员参与到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环境卫生治理主题活动中。

按照《关于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的通知》、《2023年党员志愿服务“一月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爱国卫生月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我院党员20余人全面参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实训中心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消除卫生盲区,打造干净整洁、宜居靓丽的学校环境。党员干部在爱国卫生主题活动中亮身份、当表率,引导大家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我院师生参与志愿服务,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