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立学习之风  促教学能力提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年05月11 11:23:0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59日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此次学习目的是要将学思用贯穿到专业建设中

集中学习聚焦学思用这一主题,认真研读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材料。专题学习内容中提出“既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也要向国外有益经验学习”“学习有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有实践知识的学习。”

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通过学习后,结合专业项目化教学设计及实施集中教研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引领专业建设,对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增强了做好将学习融入到专业建设中信心和决心,推动专业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