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12 09:53:2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办公室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于1月11日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总支部全体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剑华主持。

    评议会开始,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党建工作向学院党总支进行述职。随后,李剑华逐一对支部书记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需要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参会同志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李剑华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各支部要结合支部特点,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综合素质;二是全体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支部要优化育人功能,加强对学生政治教育和专业技能培养;三是各支部要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提升各项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