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讲党课

2020年12月29 09:32:1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办公室供稿)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课由党总支部副书记章露主讲。

    章露主要从表彰大会的召开背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几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重点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对如何培养学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与在场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课最后,章露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用新的理论指导教书育人实际工作;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劳动育人培养,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以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培养一批又一批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