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五年成就催人奋进 展望未来干劲足

2018年12月05 15:18:0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 供稿)12月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同志深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讲党课。以“比学赶超,特色鲜明建示范性职业院校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学院五年来的建设成就。

IMG_20181205_161602_meitu_5.jpg

会议伊始,任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五年攻坚克难,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从各项制度的建立到强化基础管理,从校园环境到校园文化建设,从学生活动到校企合作,桩桩件件都书写着学院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激荡梦想,岁月砥砺峥嵘。回顾是为了总结来路,更是为了看清前路。当前,学校正阔步走在转型发展的大道上,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三大改革,继续加强四大专业群建设,奋力实现工贸学院追赶式发展,技师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建设中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示范性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IMG_20181205_161613_meitu_6.jpg

最后,任忠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应该共同为学院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为能够亲历参与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见证巨变,奋斗助力而感到欣喜和自豪!过去五年的成就催人奋进,五年的经验弥足珍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们在面对成绩的同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认识省内外职业院校之间的竞争依然激烈,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