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反躬自省,才能不忘初心

2018年11月21 16:56:20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办公室供稿11月21日,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二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6起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赖杰主持会议。 

党员学习 (6)_meitu_16.jpg

学习会上,赖杰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问题抓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随后系党总支纪检委员何英华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6起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最后赖杰就专题学习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向优秀楷模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为轨道系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结合6起典型案例,对照查摆、举一反三,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扛起责任,主动作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党员学习会 (1)_meitu_17.jpg 

专题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此类案件中反躬自省,在工作中更要加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