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系党总支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大讨论

2017年09月25 11:30:2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供稿)按照中央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为强化党员教职工理想信念,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于9月25日中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以“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为主题的专题大讨论活动。

会上,首先,党总支书记卢静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四讲四有”标准、“四个合格”、“四有”好老师要求,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好表率,积极争做“合格党员”。在党总支的安排下,全体党员分别就教育系统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开展大讨论,在热烈的讨论中,党员们以学习、能力、作风与奉献为重点进行讨论。通过广泛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接着,党员们讲述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对践行“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和具体行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最后,推树系党总支“两学一做”中产生的优秀宣传典型。通过后期微信、微博等宣传形式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的专题活动,既强化了党员争做先锋的意识,又促进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90530113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