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2018年招生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8 10:52:4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4月27日下午,我系在二教学楼506教室举行了2018年招生动员大会。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科科长孙莉为我系教职工介绍了2018年技师工贸招生总体思路与要求、招生计划方案及招生目标任务等。据悉,本次招生活动将在5月初正式开展,我系主要负责自贡、遂宁、天府新区、郫都区、高新区等五大区域的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我系将安排招生工作人员跟随学院前往16所高校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宣传。

随后,席助理对招生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体教职工都要关心、支持和参与招生工作,都要服从安排和调遣,协调好工作,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招生;三是要求负责招生的教职工注意安全,保证此次招生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赖主任对此次动员会做出了总结,“今年技师招生形势严峻,希望每位教职员工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同舟共济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此次招生任务”。

招生动员大会1_meitu_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