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逐梦迎新季,扬帆展新航” ——轨道交通学院23级新生班级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2023年09月20 16:28:5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促进同学间友谊,9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23级交通通讯信号技术一班在操场开展了“逐梦迎新季,扬帆展新航”主题班会47名新生及辅导员黄桦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由“破冰”游戏“最强大脑”开始,游戏击鼓传花,无声的呐喊,眼疾手快,数字炸弹等,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接下来的分组活动锻炼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展才艺,有独唱《爱的回归线》的,有即兴舞蹈表演的,有表演脱口秀的,同学们都挥舞着闪光灯,现场氛围热烈。最后,全班大合唱《稻香》给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不仅让同学们更熟悉了彼此,也认识到团队合作与信任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