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21级交机电专业成功开展  “同一屋檐下,共建优美舍”寝室文化成果展活动

2023年03月10 08:53:4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 道交通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提高寝室和睦程度,建设优秀、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为广大同学提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平台,轨道交通学院21级交机电专业于37日晚在学校一百人厅开展了寝室文化成果展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院长协助谢超老师、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代国老师、生活老师张小兵、专职辅导员李月和黄桦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和全专业90余名学生共同见证了寝室文化的建设过程和丰富成果。


本次活动由文档、合照、视频、节目四大模块构成,全专业共计12个寝室参与。文档由寝名、logo、成员信息、寝室规范等多内容组成;照片重视创意采用多场景合拍,强调集体感和创意性;现场展示的视频更是体现了同学们在寝室的日常生活和室友情谊的点点滴滴;同学们也以寝室为单位表演了节目,有原创配音秀、有T台走秀、歌曲演唱、跆拳道表演、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


最后,辅导员李月老师为本次活动做点评。她感谢了同学们近一个月的努力付出,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寝室文化成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本次寝室风采展示活动,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不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深化了同学的情谊,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也逐渐懂得了珍惜的含义。21交机电的92名同学将继续在辅导员李月老师的带领下持续开展有意义的、正能量的特色活动,不断完善自我,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