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强健体魄担使命,立志轨道续辉煌 ——轨道交通系学生参加运动会满载而归

2019年11月08 16:41:52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118日,持续了三天的运动会在一片欢呼与喝彩声中正式落下帷幕。上午11点30分,我院体育场上隆重举行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在两日的赛程中,我系的运动员们都在为系部的荣耀拼尽全力,挥洒汗水,诠释着拼搏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在男子4*100米、4*400米,女子4*400的项目中,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双腿爆发出无限能量,在同学们的喝彩鼓舞声中冲向终点。而在男1500、5000米的比赛中,我系的运动员们坚毅顽强,展现出了我系学子们敢于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铅球比赛中,我系的运动健儿们以坚定的目光瞄准远处,用双手紧紧把握着沉甸甸的信念,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IMG_5307_meitu_2.jpg

颁奖仪式上,各系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运动员们颁发奖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系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的傲人成绩,我系学子满载而归。



秋风送爽 天高云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系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表现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斗志,这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将融入到我系学子的血液之中,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