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守初心为学生谋出路,担使命为实习保安全

2019年10月29 15:15:35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时间飞逝,即将迎来大三学生毕业实习季,17级轨道交通机电专业、车辆专业、交运专业,2019年10月28日在A1107教室召开实习前的安全教育。安全教育由系综合科科长孙莉老师和学生科负责人何英华老师共同组织,全体17级学生分两批次参加。

1_meitu_5.jpg

安全教育会中,孙莉老师从实习前的准备讲起,首先要完成实习前的相关手续;其次要求如果是自主实习,一定要将实习企业的相关证件带到学校验证;最后要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认清现实抵御诱惑,不要参与传销等非法组织。

2_meitu_6.jpg

何英华老师要求实习期间同学们要下载习讯云软件,按照要求做好记录和总结,并且经常和自己的实习指导老师联系,汇报自己实习的情况;其次要随时向辅导员汇报思想,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虽然即将进入实习阶段,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忘记自己学生的身份,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院规定,外出实习也要按学校和企业的规章制度要求自己。

  此次安全教育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实习打好基础。最后何英华老师希望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实习能够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