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轨道交通系2017级新生举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团日活动

2017年11月02 15:05:0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2017年10月31日晚,轨道交通系2017级交运二班与交车一班联合在A1-107教室举办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团日活动。两个班全体成员、轨道交通系学生会部分干部及辅导员老师张浩然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伊始,两个班全体成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佩戴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接着,辅导员老师张浩然发表讲话,阐述了开展团日活动的意义,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殷切期望。然后,一些同学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团日活动在励志歌曲《最初的梦想》、《平凡之路》的班级合唱中不断升华,变成了一场活力四射的青春盛宴。娱乐小游戏的互动,更点燃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在《追梦赤子心》高亢的歌声里,同学们呐喊出自己的一片赤子之心,团日活动就此结束!

追梦的途中,不忘初心;荆棘的道路,奋力前行。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两个班的同学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有利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学们理解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含义,并勉励自己无论学习还是做事都要脚踏实地,切忌浮躁。

团日活动照片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