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奋进凝心聚力 青春共创未来

2017年11月02 15:00:3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学生科供稿)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课余文化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17级新生班级举办了拔河比赛。11月2日中午十二点十分,拔河比赛小组赛于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新生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一共有4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伍12个人10男2女的组成队形,更好体现出班集体中的团结精神。比赛采取小组赛循环制,每天进行两场比赛,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

赛前准备阶段,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使重心后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都卯足了劲的往后拉。“一二,加油!”身边同班级的同学的鼓励给了运动员最大的动力,他们顾不得手掌与麻绳摩擦的疼痛,使尽了全身的力气试图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拔河2_meitu_1.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个班级和各个同学纸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轨道交通系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拔河1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