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轨道心语轩

轨道心语轩

轨道交通学院心语轩协会 开展心理主题电影观影活动

2021年03月25 15:13:44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科供稿)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加深对生命的认识和理解,轨道交通学院心语轩心理健康协会于2021年3月24日18:00—20:00在学术报告600人厅组织观看了心理主题影片《心灵奇旅》,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科科长何英华老师、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李月和学院的300余名学生。

    活动开始之前由工作人员为进场观看影片的同学们测量体温,入场期间同学们观看了心语轩协会拍摄的三期心理话题街访视频。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韩雨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影片概况和推荐理由,然后正式进入观影环节。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的看着电影,遵守观看秩序,同学们也会时不时跟随着影片情节发出笑声和感叹声。观影结束后,主持人组织了映后交流活动,十多位同学表达了电影观看后的感受,说出了他们对影片主题的看法,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学习,道出了对生命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组织者的精心安排,让本次活动在舒适与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观影活动是“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一,轨道学院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组织下,还开展了心理摄影比赛、微笑天使评选和心理主题班会等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中,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