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轨道心语轩

轨道心语轩

  轨道交通学院心语轩心理健康协会  顺利完成2020年干部换届选举

2020年07月01 10:11:04 浏览量:1999

为保证轨道交通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心语轩协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服务同学,持续培养一批讲纪律、高素质的协会学生干部,我院心语轩心理健康协会于2020年6月10日至20日启动了换届选举工作,指导老师李月全程参与本次换届工作,在6月29日选举结果公示期结束后,本次干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本次换届选举共设有办公室、活动部、宣传部、心联部四个部门,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正副部长10个岗位。分数构成共分为三个板块,协会指导老师面谈(30%),日常工作表现(30%),竞聘演讲(40%),从候选人的思想政治、日常工作表现、领导能力、全局思维、演讲能力等多维度考察,综合评分。最终谢源源、龙啸宇等10名同学竞聘成功,担任新一届心语轩协会主要学生干部。



希望当选的同学可以牢记竞聘宣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进步,追求卓越,发扬心语轩协会精神,为协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