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评建工作

轨道交通系到中国二重万路运业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8年12月26 11:20:08 浏览量:1999

(本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供稿2018年12月26日上午,轨道交通系系主任赖杰主任协助席盈综合科长孙莉和专业教师曾理赴中国二重万路运业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进行考察和校企合作洽谈。

QQ图片20181227172747.jpg

中国二重万路运业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是一家以铁路运输为主的综合性生产企业,一共负责整个二重集团公司50公里线路的铁路专有线路的运输与维护工作。公司下属四个工段,分别是车辆维修工段、运营调度工段、铁路维修工段、发运工段,其中车辆维修工段和运营调度工段与我系车辆技术专业和运营管理专业对口。在座谈会上,赖杰主任介绍了轨道交通系的总体情况。主任协助席盈向企业介绍了目前我院开展的多种校企合作模式 。接着,中国二重万路运业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赖才勇部长介绍了企业现状以及对司机、维修人员的需求。

QQ图片20181227172643.jpg

通过此次洽谈交流,我系与铁运分公司就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学生培养、课程开发、聘请企业技术骨干到校做兼职教师、以及通过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多种方式对企业员工技能升级提升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同时,为学院与中国二重万路运业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