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学长讲座  及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22年11月04 17:19:49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供稿)2022年11月2日,轨道交通学院运营管理专业组邀请了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员工毕坚、尹逸来校给运营管理各班的学生代表做主题为《斜杠青年的工作与生活》讲座,并为暑假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成都市郫都区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的选手颁奖。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协助谢超、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孙莉、学生科科长何英华,以及运营管理专业组的老师出席。

    毕坚和尹逸是我校2015级航空物流专业的学生,后加入我校首届地铁订单班(站务专业),2018年7月正式入职成都地铁。在主题讲座中,毕坚介绍到他俩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尹逸同学一直在客运的岗位上,现任成都地铁第二运营分公司龙泉驿站区的值班员;他本人2020年4月,从站务员转岗库管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业余时间内,毕坚注重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是拥有烘焙师、摄影师、主持人、户外登山指导员等多重身份的斜杠青年。毕坚学长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勉励学弟学妹稳扎稳打地工作、勇敢地尝试新的领域,多方面地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更多体验的生活。

    然后,毕坚和尹逸为六位郫都区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的参赛同学颁发了奖状。六名同学今年暑假在田娟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该赛项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

    毕坚和尹逸的主题讲座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举行的第一次学长讲座,本专业也希望把“学长讲座”做成专业教育的特色和品牌。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