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 职业技能大赛师资培训

2021年09月23 16:33:48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促进职业岗位和职业院校教学有机结合,更好体现“岗课赛证融通”,9月15-16日,轨道交通学院派青年教师高艺赴北京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的技术方案,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的核心知识要点、评分标准、技能操作设备平台、考核方式进行系统讲解。与往届竞赛内容相比,更加注重实操内容的考核,理论知识竞赛采用智能考试软件进行,计算机根据题库自动生成考卷并自动评分,从而保证大赛公平公正。

    返校之后,培训教师积极和学生交流大赛事宜,并且抓紧时间开始针对性培训,力争在大赛上赛出我院的风采,为校争光,同时也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