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能工巧匠进校园 共促质量稳提升 ——轨道交通学院企业兼课教师开课了

2021年09月14 08:45:06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构建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本学期,我院从成都市铁路局邀请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共两人走进校园,为19交运专业及19交信专业的同学授课,扩展周末课堂。

企业兼职教师课前进行了精心准备,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件制作精美,讲解环环相扣,课堂精彩纷呈,同时结合现场案例,让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19级轨道学生提前感受了工作的真实场景。课后,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们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成都铁路、地铁的运输工作,收获颇丰。

教育的改革在不断深化,企业兼职教师也成为高校教师队伍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我院将充分发挥兼职教师的行业优势,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