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1+X 课程标准与活页式、手册式教材编写分享会

2020年11月17 15:28:37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11月1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就“职业院校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编写与“十三五” 国家规划教材申报高级研修班”培训成果开展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参加的教师担任主讲。

    本次分享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体合一的教材创新编写、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编写、职业教育教材开发三部分。在教材创新中,特别提到,高职教育的发展战略应该是高水平与差异化。教材开发过程中,应该对标双高目标中的指标,弄懂教材管理的重大变化——凡编必审、分级建设、提高门槛、优胜劣汰四条,才能更好的开发与编写教材高水平教材。

    通过此次分享会,全体教师对1+X 课程标准与活页式、手册式教材编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相关内容的编写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有助于我院今后1+X相关工作的开展。

  • 20201117_15262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