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时空

教学时空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新生专业引导活动

2020年10月30 09:42:31 浏览量:1999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了让20级车辆技术专业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10月27日,轨道交通学院组举办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介绍活动,车辆专业带头人李代国、专任教师高艺、彭玮给20级车辆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专业引导。

    活动中,高艺老师诙谐幽默又不失专业的从思想品德、社交口才、团队合作、创新创业意识、专业知识学习和培养体系几个方面进行了车辆专业人才培养的学习引导。介绍了本专业的主干课程、实训室特色、师资等情况。

    车辆集训队教练彭玮老师,介绍了我院车辆集训队历年来的获得的荣誉和奖项,并从集训队选拔、培养、训练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车辆集训队,鼓励同学们的踊跃报名。

    车辆专业带头人李代国老师最后做了总结,希望同学能够在三年的学习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技术技能,度过一个美好而有充实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