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轨道直通车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体”现精彩 “育”见未来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3年10月31 15:16:31 浏览量:1999

文字:龙攀 图片:张莉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部门审核:谢超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绿茵操场,彩旗飘扬。10月30日,轨道交通学院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了学院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 副院长(主持工作)段昌东、院长协助谢超、学生科科长何英华以及全院师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图片6.png

下午15:4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她们誓言将坚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遵守本次运动会比赛规则和裁判员、运动员纪律。随后,段昌东院长致辞并宣布开幕,他讲到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立德树人在育人工作中走深走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学院的体育活动,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成长的交流平台。学院始终把加强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体育教育。

图片7.png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铅球等多个比赛项目。在赛场上,学院运动健儿们发扬勇攀高峰、不断超越、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赛场边啦啦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健儿们鼓掌摇旗场外,志愿者团队乐于奉献、吃苦耐劳,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8.png

本届运动会,师生们以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互助的团队意识,用运动享受快乐、用汗水浇灌体魄、用坚持锤炼意志,书写了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轨道新篇章。